《剩者为王》彭于晏自拍 舒淇遮脸仍美艳

2015年02月06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自拍舒淇遮脸 彭于晏自拍舒淇遮脸
电影《剩者为王》由滕华涛监制,落落任编剧和导演 电影《剩者为王》由滕华涛监制,落落任编剧和导演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彭于晏[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舒淇[微博]合影,并称电影《剩者为王》已在上海开工。照片中,除了有剧本封面和拍摄的夜景外,另外还有彭于晏的自拍照,而舒淇也成功入境,但似乎有点害羞的舒淇还用手挡住脸,但仍遮不住她的美貌。

  2月5日23点27分,彭于晏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透露落落导演的《剩者为王》已在上海开工。照片中,除了有剧本封面和拍戏的夜景外,还用彭于晏的帅气自拍照,而另一主演舒淇也成功抢镜,而她也似乎害羞的用右手捂住脸躲避镜头,看上去非常的可爱。此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早日上映。

  1月中旬,导演落落就通过微博爆料称电影《剩者为王》正在拍摄,并感慨有种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据悉,此部电影是舒淇继《LOVE》之后第二次与彭于晏合作。(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舒淇彭于晏剩者为王落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