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酒后爆猛料!22岁日女星疑未婚生子

2015年02月07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忽那汐里(资料图) 忽那汐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八卦网站“艺能Scoop”爆料,某22岁偶像女星疑似未婚生子,她与圈外男友交往意外怀孕,前年从就读的大学休学躲起来生产,也未登记结婚,担心人气受影响,直到身材恢复,日前才又公开亮相。没想到她做足保密工夫,最后竟被交往的男友酒醉后不小心爆了料。

  报道指出,该圈外男性从事和演艺圈业界相关的工作,去年底参加业界人士的忘年会,被问到曾和哪些女艺人交往过时,喝茫的他说:“我现在没出去玩了,因为已经有老婆了。”他说老婆刚满22岁,隶属大型的经纪公司,还代言过知名点心食品,却没明说老婆的名字,在场人士根据相关提示,猜测该女星可能就是米仓凉子、上户彩的同门师妹忽那汐里。

  据悉,该男约1年前曾被演艺圈人士目击与忽那汐里在东京代官山共进午餐,2人牵手走在一起,看起来不像是普通朋友,再加上忽那汐里去年12月22日刚过22岁生日,又是大型经纪公司“奥斯卡”旗下艺人,前年也宣布从大学休学,曾有一阵子没有公开露面,种种巧合都使得她被认为就是传闻中的未婚女星。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未婚生子男友忽那汐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