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携妻儿游日本 曝娇妻花6位数血拼

2015年02月12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华倩(右)抽奖赢得足金金羊。 曾华倩(右)抽奖赢得足金金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吕慧仪、曾华倩与詹瑞文等人昨天出席无线节目《家家有喜事》宣传活动,黎耀祥刚去完日本,透露跟太太疯狂购物大出血,花了约6位数。

  刚去完日本旅行的黎耀祥,笑称与太太疯狂购物大出血约花了六位数,不过就没买东西给没有同行的儿子。黎耀祥解释道:“他喜欢绝版球鞋,我们有找过但也找不到,不过他都没有怨言。”黎耀祥笑称去年是“嬉戏年”已两次去日本旅行,今年要收拾心情工作拍多些好剧。

  曾华倩现场抽奖赢得价值2000元的足金金羊,她称在无线工作多年才首次抽中奖,希望好运继续旺到羊年。

  初为人母的吕慧仪表示情人节要与儿子庆祝满6个月,原本打算带儿子上街逛花市,但又担心近日流感肆虐,四出搜购宝宝用的口罩。她又称儿子已懂得开口叫妈妈,她笑道:“我和妈妈讲电话时,会听到他在旁叫妈妈,我听到后工作都好有冲劲。不过老公就说儿子其实叫mum mum(食物),还说我想太多。”吕慧仪又称做妈妈后变得迟钝,被人取笑都不懂反驳。问她会不会再生多一个小朋友,她说:“我和老公没有共识,今年我犯太岁都可以生仔冲喜,不过医生建议我停喂人奶后才再努力。”(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黎耀祥娇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