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获释后向社会道歉 网友反应两极化

2015年02月15日0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房祖名14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为自己吸毒和容留他人吸毒道歉,有网友认为活着就是机会,但也有网友认为他只是在演戏。

  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获刑6个月,13日刑满获释,并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他表示,身为公众人物,这次事件带给社会负面影响,让支持他的人失望,没有理由和借口,“我做错了”。

  有网友观看发布会直播时表示,知错能改就是好事,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要房祖名好好面对接下来的日子;也有网友认为房祖名最应该向父母成龙及林凤娇道歉;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批评他道歉没诚意,质疑发布会根本就是炒作。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道歉反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