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情人节晒甜蜜 赫子铭送音乐盒爱意足

2015年02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洁情人节 何洁情人节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上秀恩爱送祝福,明星也不例外。辣妈何洁[微博]今日上传长篇微博, 甜蜜称:“凌晨12点,老公捧着玫瑰拿着礼物走进房间祝我情人节快乐。满脑子都是今天刚学的舞蹈动作,看到他手里的玫瑰我这才想起今天是2.14日。自己竟然忙得忘了买礼物。鼻子一酸,眼泪没忍住…说说老赫送我的礼物吧,我的最爱之一:音乐盒。很多都人说最幸福的一刻就是拆开包装的那份期待,我也不例外。捧着他送的音乐盒,看了又看。我喜欢音乐盒,在我心烦气躁、对未来茫然失措的时候它总能让我平静下来。以前幻想过有个男人能帮我搜集全世界各式各样的音乐盒,却没想到如今可以梦想成真。我感恩生活给予我的一切,我感恩眼前这个男人。他说希望我还能继续快乐的跳舞。谢谢你,老公,情人节快乐!另外,这是我第一次情人节有两个情人。我很知足!我最亲爱的你们,情人节快乐!”

  这样公开秀恩爱也是羡煞了网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幸福的都快溢出来了, 还有网友隔空向赫子铭喊话:“妹子们,遇到“赫子铭”就嫁了吧!”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赫子铭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