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道歉会后未到台湾 当地媒体扑空

2015年02月15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道歉会镇定自若 诚恳回答记者问题 房祖名道歉会镇定自若 诚恳回答记者问题
房祖名车内帽子挡脸 房祖名车内帽子挡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微博]13日凌晨获释后,随即14日召开道歉记者会:“我会好好地珍惜我的父母,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以后不会让他们失望了。”

  记者会结束后,房祖名约下午四时左右从饭店离开直奔北京首都机场,并在下午五时左右入闸,让媒体揣测是否将搭乘飞机到台湾,入住母亲林凤娇为他所买下的台北信义区豪宅,台湾媒体在台湾桃园机场以及信义区豪宅大阵仗守候,不料却未见到房祖名本人出现,让媒体扑空一场,也让人更加好奇房祖名到底去哪儿了?不排除是返回加拿大散散心。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房祖名道歉会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