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已与林凤娇相聚 经纪人拒透露地点

2015年02月16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鞠躬道歉 房祖名鞠躬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微博]前天(2月14日)在北京向公众道歉之后,他随即到北京机场转乘飞机离开北京,不过去向却成谜。外传他已直飞台湾或香港跟林凤娇团圆。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昨天(2月15日)表示,两人相遇地点不便透露,“不过他现在确实在陪伴母亲林凤娇。”成龙[微博]则继续在泰国宣传新片《天将雄师》。

  否认加拿大散心

  有传房祖名是远赴加拿大散心,但经理人反驳:“房祖名小时候住过澳洲、美国,但在加拿大没有亲戚朋友,这3个字出现得相当荒谬。”因为林凤娇早前买下台北信义区约6千万港币(约4830万人民币)的豪宅,据说是要让儿子安心居住,因此令人觉得母子相聚最有机会是在这个家。有台湾记者昨天(2月15日)在门前守候,警卫严加戒备,还对记者问题三缄其口。

  传成龙和林凤娇已为儿子日后工作作安排,但经理人表示没有听到有此计划。至于何时复工?经理人说希望趁这段时间让他先和家人相处,“工作等到年后再说。”柯震东[微博]昨天(2月15日)也表示:“会跟房祖名联络,不过会是私人相处,免得他受到过多关注。”话中也承认两人感情依旧。(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林凤娇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