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冯姓演员疑引爆瓦斯自杀 曾屡寻短见

2015年02月15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岁冯姓女演员疑似在轿车上引爆瓦斯身亡。 40岁冯姓女演员疑似在轿车上引爆瓦斯身亡。
气爆现场发现许多瓦斯罐。 气爆现场发现许多瓦斯罐。
冯惠民 冯惠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桃园市中坜区某大卖场15日凌晨传出火烧车事件,1名女子疑在车内点燃瓦斯自杀,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警方调查后指出,死者是40岁的电视剧演员冯惠民,过去就曾数次流露出寻死念头,朋友因担心还特地到家中找她,未料得知她在大卖场停车场轻生。

  桃园消防局15日凌晨接获报案,得知大卖场在凌晨3点多突然传出爆炸声,赶到地下2楼停车场时发现瓦斯味浓厚,有一台小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内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发现10多瓶瓦斯罐和5公斤桶装瓦斯,怀疑是女子为了轻生而点火引发气爆。

  据悉,冯惠民生前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曾经有在自己家中寻短的前例,15日凌晨又在网上透露轻生念头。冯惠民友人带警消赶到她家中,破门而入之后却没见到人,准备要继续寻找的时候就接获噩耗。

  冯惠民经纪公司老板李克昂在网上证实噩耗,感叹无法相信事情是真的,他指出冯惠民是个开朗的女生,总带给身边的人快乐,平时不缺追求者、有金钱困难也会提出;因此,他难以相信对方会寻短,希望警方可以调阅监控,仔细确认到底是不是自杀。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演员瓦斯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