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68岁郑少秋情史:三段情不输香帅

2015年02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少秋今68岁生日。合成照片 郑少秋今68岁生日。合成照片
1985年与沈殿霞結婚。資料照片 1985年与沈殿霞結婚。資料照片
郑少秋已岁满甲子 郑少秋已岁满甲子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4日)是郑少秋的68岁生日,作为曾经叱咤香港影坛的大哥级人物,郑少秋的情史也是相当丰富,大半生风流倜傥的他,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情史不输他曾扮演的楚留香“香帅”。

  郑少秋共经历了三段公开的感情,其中与已故港星沈殿霞长达三十年的情感纠葛最为人熟知。1977年沈殿霞和郑少秋开始相恋,肥肥为了爱郎,全方位动用圈中的人脉关系,帮郑少秋争取演出机会,还请刘家良[微博]收郑少秋为徒,令其大展拳脚功夫闯出武侠戏路,成功塑造了楚留香一角,红遍港台两地。

  谁知1980年,郑少秋却和卢慧茹在一起了,不过依然和肥肥联系频繁,几年后,郑少秋终于与沈殿霞结婚,并得女郑欣宜[微博]。不过好景不长,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三年就以离婚收场。失婚不久,郑少秋又与现任妻子宫晶华注册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两女。1997年香港回归,肥肥和郑少秋的关系才“破冰”,带着女儿与郑少秋同桌吃饭。(Jzb/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郑少秋沈殿霞情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