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包红包花费多 称再生娃要看天意

2015年02月25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嘉欣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微博]一身红色打扮现身时代广场“金龙醒狮贺新岁”活动,李嘉欣在现场为醒狮点睛,并亲自舞动龙珠和接财神,很有新年气氛。李嘉欣在台上透露今年每个人都出力包红包,做饺子和上海春卷,饺子代表金元宝给亲友吃,一共包了二百多个。李嘉欣希望新一年更加投入自己的慈善基金。

  李嘉欣透露年三十晚开始派红包,因初一要有压岁钱,而新年作业是一家人一起包红包,儿子都有份包,笑问李嘉欣会不会怕儿子包红包时多放钱进去?她笑说他们会把各面额分开,小面额的便给他包,有时忙中有错。李嘉欣开心称:“儿子的红包会交给妈咪,我们又会教他拜年礼仪,先向人说恭喜,双手接红包,千万不要开口问人讨红包,然后是要双手交给妈妈,不用给爸爸,因为妈妈会帮他存起来。”至于今年花费多少钱包红包,李嘉欣则没有计算过,年年都多,但今年包红包时间长一些。

  再生一个要看天意

  李嘉欣又透露:“包了二百只饺子,亲友都有帮忙,儿子就捣乱玩面粉,感觉很好玩。”春节期间,李嘉欣都没有外游,随后儿子便开始上学,也没打算出外,问到初三为何不陪老公许晋亨入马场?李嘉欣笑说:“我很少去马场,去马场会选特别心情才去,(拉头马才去?)不会,每次我去很多人便落飞(下注) ,数字令我有无形压力。”

  今天是“人日”,李嘉欣表示刚巧老公公历生日在初七,庆祝是一家人节目,问儿子有没有画生日卡给爸爸?李嘉欣说:“我帮他画了一些,他也画一些啦。”谈到新年愿望,李嘉欣表示要身体健康,一团和气,小朋友学业进步,问会不会生多个小朋友?她说:“看天意,(随时准备好? ) 沾了这里的旺气,看看上天的意思。”不过李嘉欣坦言为儿子找学校会有压力。(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红包天意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