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新欢秀性感闺房照娇喊:在房间等你

2015年03月09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阳明新欢秀恩爱 王阳明新欢秀恩爱
王阳明高调示爱蔡诗芸 王阳明高调示爱蔡诗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Sunny)日前高调认爱蔡诗芸,大方告白两人感情“情比金坚”还称她为女神,相当甜蜜,逗得女友心花朵朵开。蔡诗芸昨也在脸书放照,PO妩媚自拍照,娇喊“在房间等小太阳”,暗示在等男友Sunny。

  王阳明公开恋情后,出席活动时,不避讳谈恋情,坦言是他主动提交往,还透露女友的故乡悉尼让他“很舒服”,蔡诗芸也默认已带Sunny见过父母,并夸男友认爱行为“很man”!

  正值热恋的两人,继日前王阳明晒恩爱,蔡诗芸也在脸书甜蜜隔空呼唤男友,分别在2月21日与昨天3月8日,先后在脸书放妩媚自拍照,写下“等着小太阳”、“在房间等小太阳”,甜蜜指数破表,网友看了直呼“芸朵等太阳好配喔!”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Sunny蔡诗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