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旧爱重燃8年爱火 晒性感照传爱意

2015年03月15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诗芸15日晒出一张王阳明仅穿泳裤坐在地上的野餐照。 蔡诗芸15日晒出一张王阳明仅穿泳裤坐在地上的野餐照。
蔡诗芸和王阳明赴泰国度假,她火辣的好身材羡煞一票网友。 蔡诗芸和王阳明赴泰国度假,她火辣的好身材羡煞一票网友。
蔡诗芸在泰国曼谷放闪照,称赞王阳明“帅”。 蔡诗芸在泰国曼谷放闪照,称赞王阳明“帅”。
蔡诗芸 蔡诗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诗芸近期传出和旧爱王阳明再燃爱火,对方3日在Instagram写下,“我找到我的女神了”甜蜜公开恋情,小俩口就常在网上放闪。热恋中的两人近期跑到泰国度假,蔡诗芸15日晒出对方仅穿著泳裤就坐在地上吃水果的野餐照,用简单的3个字“很爱吃”来形容男方,让网友笑称这行为是恋爱中的女人才会做的事。

  蔡诗芸和王阳明重燃8年前爱火后,男方跟着她回澳洲家乡过年,2人爱的足迹近期走到泰国,不只曾晒出王阳明与建筑庙宇的合照,还用一个“帅”字来形容男方,甚至在饭店自拍时也念念不忘地说“在房间等小太阳”,暧昧的留言引发网友遐想。

  激情热恋的火花似乎燃烧到最高点!蔡诗芸接着曝光王阳明的“吃货”照,还取笑对方很爱吃,闪爱没有极限!随后补上一张仅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美照,小麦肤色配上纤腰、翘臀还有一双匀称的美腿,火辣程度爆表,让粉丝猜测“小太阳帮你拍的吗?”而多数网友都对她的闪爱举动纷纷留言献上祝福,甚至有人用“门登户对”来形容小俩口。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性感旧爱蔡诗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