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熊猫双满月 范玮琪自曝母乳量有突破

2015年03月15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州抱双胞胎儿子 陈建州抱双胞胎儿子
范玮琪奶量增加 范玮琪奶量增加

  新浪娱乐讯 大小熊猫满月啦!今日(3月15日),范玮琪[微博]在微博晒出黑人陈建州[微博]怀抱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并写道:“Happy two months! 双满月快乐!也庆祝一下母乳量有了新突破哈哈^_^”照片中,黑人鲜有的放下刘海,被不少网友错认成钟汉良[微博]

  网友纷纷留言:“乍一看,以为两熊猫在吃黑人的奶。”“黑人给我一种钟汉良的错觉。”“差点看成钟汉良生了对双胞胎。”“总感觉是黑人在坐月子。”“萌萌小熊猫,看粑粑得意的模样。”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