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抱宋祖英就上头条 1句duang写这么久

2015年03月12日12:50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 成龙
成龙与宋祖英 成龙与宋祖英
DuangDuang

  据港媒报道,去年两会上因拥抱宋祖英而被媒体关注的成龙[微博],昨日在政协文艺界小组会议时终于忍不住炮轰媒体,他指斥传媒的很多报道伤害了他家人,“抱了一下宋祖英就上头条,讲一句Duang就写了这么久”,抱怨一些记者扭曲他的原话,称“我现在讲一句真话真有可能后悔10年,后悔一辈子”。同组的宋祖英则整场未说一句话,不过全程笑意盈盈。

  今年的政协会程接近尾声,将于明日闭幕。开幕以来,成龙一直婉拒记者采访,即便是小组发言,他也要申请请走记者,闭门谈话。但在昨日上午,成龙所在的政协文艺界别组向中外媒体开放,他一改常态发起牢骚称:“郁钧剑讲一句话在网上热炒两天,没了。我一个duang,讲一百年。我现在讲一句真话真有可能后悔十年,后悔一辈子。等你死的那一天,甚至死了以后还会再翻出来。”

  斥传媒伤害家人太太劝讲话小心

  同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影星张国立[微博]调侃道:“你这本身就在说错话了。”成龙一边点头一边拿起桌面的一堆文件说:“你看这么多记者对着我,我讲什么好呢?我都不敢讲了。我们打拼了几十年,由一个穷小子打拼到有今天的地位,真想为国家、为人民、为香港做点事,讲一句真心话,完了,不仅是我,我一家人都受影响。”成龙又说,“所以我爱人(太太)跟我讲,讲话小心,讲话小心,你能不讲话吗?”

  随后,成龙又说:“媒体昨天说我故意不和宋祖英坐在一起,我现在过去抱宋祖英一定是头条。”他说完作状起身,但又重新坐下,指着现场摄影记者说,“看看,都开始准备了。我以前是点火就着。现在是三思能不能讲,几时讲。”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宋祖英成龙duang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