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驳家暴藏毒 向女儿承诺会保重身体

2015年03月15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与女儿(资料图) 吴绮莉与女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成龙未婚生女的吴绮莉13日惊爆藏毒、虐女遭到警方逮捕,14日下午她素颜一脸憔悴地走出家门,被众多媒体团团包围,她仅清淡回覆:“没事。”据悉,母女事发至今仍未能见面,女儿吴卓林不回她的电话或留言,她只能透过传话,把消息传给女儿。

  吴绮莉14日接受港媒专访,证实是女儿吴卓林报警,她回忆事发当天到学校接女儿扑空,直到老师和警察向她说“女儿想自杀”才惊觉出事。她表示平常没有发现女儿有任何异状,这件事的发生令她相当错愕。对于女儿因为担心她的身体健康因而出下策报警,她承诺日后会保重身体,希望女儿不要担心,目前只希望事情赶快落幕。至于是否藏毒?她表示将交给律师处理。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家暴保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