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耍大牌被封杀?向太:她性格有问题

2015年03月17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张柏芝耍大牌被踢出剧组。 传张柏芝耍大牌被踢出剧组。
向华强心疼爱妻陈岚伤心,下令封杀张柏芝。 向华强心疼爱妻陈岚伤心,下令封杀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向华强之妻“向太”陈岚视张柏芝如亲女儿,前阵子更力排众议,推荐张柏芝在旗下公司中国星投资数亿港币的电影《3D封神榜》反串饰演哪吒一角,岂料张柏芝不懂珍惜机会,又传出在片场耍大牌、刻意刁难制片,伤透向太的心,也令向华强气得宣布中国星永不录用张柏芝,并把她踢出《3D封神榜》剧组。

  张柏芝近年形象跌落谷底,为博翻身机会,又找上昔日经纪人向太,为过去工作态度不佳而道歉,盼能重新开始,果然获向太力挺,得到在《3D封神榜》与李连杰、梁家辉、古天乐、黄晓明等大咖飙戏机会。

  可惜张柏芝又故态复萌,传出她在片场因为不满受到忽视,刻意刁难制片、耍脾气的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行为令向华强向太好受伤,又气骂张柏芝不仅个性没变,反而变本加厉、死性不改,直指她性格有问题。

  “她心里会不舒服,会比较,但坦白讲人人都比她红。”向华强亦透露爱妻对张柏芝相当失望,所以决定把她踢出剧组,中国星公司也永不录用张柏芝,“我跟向太都死心了,会给人笑。”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封神榜向太耍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