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可爱 未取中文名(图)

2015年03月17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7-01-梁咏琪逐渐修身,她与老公喜迎女儿出生,送巧克力给好友们分享他们的喜悦。 7-01-梁咏琪逐渐修身,她与老公喜迎女儿出生,送巧克力给好友们分享他们的喜悦。
7-02-梁咏琪女儿 7-02-梁咏琪女儿
7-03-梁咏琪女儿Sofia全名包括父母的姓氏,原来西班牙传统是母亲姓氏放在最后的。 7-03-梁咏琪女儿Sofia全名包括父母的姓氏,原来西班牙传统是母亲姓氏放在最后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为新手妈妈的梁咏琪(GiGi),上月28日诞下混血长腿女儿Sofia,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轮流照顾女儿。而将于本月25日度过39岁生日的她,已急不及待和大家分享她们一家三口的甜蜜。近日GiGi透过法国甜品店订制一批马卡龙和巧克力盒装送给亲朋好友们,与他们分享喜悦,正式喜迎Sofia的来临。

  还没改中文名

  梁咏琪所上载的照片所见,她的脸已渐瘦回复玉女状态,但看不见身形,不知是否已收身成功,不过看到她的笑容就知道她心甜。至于女儿的全名也曝光,叫“Sofia Crespo Leung”。不少网民恭喜之馀,都问长腿女宝宝是否跟妈妈姓氏?何解“Leung”在最后?梁咏琪解释西班牙传统女儿名字在最前,接着到父亲,而母亲姓氏排最后。至于中文名用什么姓氏?梁咏琪说还没为女儿想到中文名,因此会否中文名也跟她姓还没决定。

  相信梁咏琪今年生日,多了这位小公主新成员为她庆祝,一定更开心。她还感谢老公荣升好父亲,经常为女儿喂奶、扫风,还为她按摩,这种无比的爱,令她十分开心。(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女儿中文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