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为儿子庆生晒蛋糕发感慨:青少年了

2015年03月18日2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庾澄庆微博晒蛋糕为儿子庆生 庾澄庆微博晒蛋糕为儿子庆生
庾澄庆伊能静曾经的一家三口(资料图) 庾澄庆伊能静曾经的一家三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20点52分,庾澄庆[微博]通过微博晒儿子生日蛋糕,并感慨称:“青少年了!唉!”随后,网友也纷纷留言为小王子送上生日祝福,但也有网友安慰庾澄庆,称:“不要‘唉’呀,这样想嘛,青少年了,就可以帮你分担更多的事情了!”“该为你的儿子感到高兴了哈林大叔。”

  据悉,今天伊能静[微博]和秦昊[微博]现身泰国普吉岛,婚礼贵宾团随行,疑似为周六(3月21日)即将举行的婚礼做准备。更有网友指出3月20日是伊能静与庾澄庆的离婚日,选在第二天办婚礼被指寓意明显。(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庾澄庆儿子生日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