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谈母亲财产冻结:家人要相互支持

2015年03月22日0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小菲一家 汪小菲一家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锁餐厅“俏江南”创办人张兰,资产遭香港高等法院下令冻结,家族企业顿时陷入危机,张兰的儿子汪小菲在微博上说:“家人要互相支持”,并提到:“张兰的儿子汪小菲在微博上说:“家人要互相支持”,并提到:“自己事业还算顺利。足矣。”。”

  大S面对婆婆资产遭冻结,夫家企业传出危机,她不回应张兰的事情,选择与家人共同面对、度过难关。而老公汪小菲20日晚在微博PO文回应大S:“是的。但是家人要互相支持!”不过汪小菲的心情似乎不受影响,还提到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女儿每天都笑,老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自己事业还算顺利。足矣。”

  “俏江南”曾辉煌一时,该品牌是由张兰2000年创办,2002年在上海开设分店,成为跨区域的连锁餐厅,2008年还曾展店至40家,2013年却分店数大减,还传出资金吃紧,2014年让出控股权,如今张兰却遭香港高等法院下令冻结,企业陷入危机。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张兰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