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季军陈洋铃助阵2015亚洲小姐招募(图)

2015年03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洋铃助阵亚姐招募 陈洋铃助阵亚姐招募
陈洋铃为新一届亚洲小姐选举站台打气 陈洋铃为新一届亚洲小姐选举站台打气
陈洋铃此前层获亚姐季军 陈洋铃此前层获亚姐季军
陈洋铃倩影 陈洋铃倩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香港国际影展开幕,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显得非常热闹,外界一直盛传将会易主或是清盘的亚视,依然在为2015年的亚洲小姐竞选落力宣传,去年的亚洲小姐总决赛季军上海姑娘陈洋铃更亲临现场,为报名的佳丽们和风雨飘摇的亚洲电视打气鼓励。

  在2014年的亚洲小姐竞赛中,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和良好的表现,上海姑娘陈洋铃一路过关斩将,一举获得季军和年度最完美身材大奖,成为亚洲电视力捧的新人。为此陈洋铃也受到很多制作人的青睐,由国内知名的电影制作人汪子琦执导的电影《爱在星空下》出演女二号。据悉该影片将在今年的五月八号在苏州开机。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亚洲亚姐陈洋铃季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