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过往情史:曾为前途抛弃怀孕女友

2015年03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阮经天许玮宁(资料图)阮经天许玮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阮经天[微博]与许玮甯相恋8年近日却被曝分手。两人从2007年交往至今已有8年,感情甜蜜稳定,随后同居5年,去年底才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截至目前,阮经天方面表示只是暂时分居,并未分手。粉丝心中的男神,竟成“劈腿男”?下面就让我们来扒一扒他的情史。

  为前途抛弃怀孕女友 要求其堕胎

  据港媒爆料称,在阮经天出道前,曾有一名叫Yvonne的女友,且已怀有身孕。但阮经天为了大好的演艺前途而抛下Yvonne并要求她堕胎,此后照着自己的规划到台北发展。据说,两人共同的朋友都为Yvonne打抱不平,慨叹Yvonne看错了人。

阮经天与小任有过一段恋情阮经天与经纪人小任有过一段姐弟恋

  姐弟恋经纪人小任 年龄差12岁

  据了解,在阮经天出道后,当时经纪人小任(张德霖)积极为阮经天安排戏剧演出,顺利打开他的演艺之路。当时气质过人的小任刚好正值感情空窗期,恰巧遇到年轻气盛又热情活泼的阮经天,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开始这一段相差12岁的姊弟恋。

  然而,阮经天在拍摄《绿光森林》后迅速移情别恋,劈腿刘品言。但恋情遭到公司反对,阮经天再次回到小任身边。据说,阮经天之后虽然又多次换女友,但仍与小任保持联络甚至短暂复合。

曾恋刘品言曾恋刘品言

  因戏恋上17岁女星 遭公司反对

  2005年,阮经天在接演三立偶像剧《绿光森林》时,爱上了同戏的17岁小女孩刘品言[微博]。两人恋情被撞破后,言妈大怒,造成不小轰动。最终两人的恋情由于受到双方公司的大力禁止,最后只好宣告分手。

  夜店结交富家女Joanna 被曝爱劈腿

  阮经天的前女友Joanna是一富家女,大阮经天4岁,两人在夜店相识,开始恋情。但阮经天因无法忍受Joanna的经常情绪失控,于2007年与其分手。2008年,Joanna曾爆料称,阮经天爱“劈腿”。Joanna表示阮经天曾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周旋在她与许玮宁[微博]之间,是个“劈腿男”。

与许玮宁牵手与许玮宁牵手

  与许玮甯交往8年 曾被传求婚

  2007年,阮经天与许玮甯公开恋情。2013年过年前夕,阮经天在微博上高调晒照片秀恩爱。而在春节期间,阮经天高调前往女友家拜年,直呼对方父母为“岳父岳母”。2014年11月16日,两人被拍到在泰国W-Hotel泳池边玩耍,互动频繁感情甜蜜。同年年底,还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的消息。

  爱情长跑陷入危机 疑恋周冬雨[微博]

  阮经天和许玮甯交往近8年,如今却传出两人感情转淡,许玮甯搬离同居爱巢的消息。据港媒报道,阮经天疑似移情周冬雨,两人因先后合作《暴走神探》、《西西里艳阳下》而互生好感。对此,阮经天表示非常气愤,强调两人只是暂时分开住,没有分手,仍重视许玮甯在心中的地位。(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许玮甯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