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病做饭获老公称赞:失业了可以卖面

2015年03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做的红烧牛肉面 小S做的红烧牛肉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于2005年和许雅钧结婚至今约10年,婚后育有3个宝贝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而她自从开始使用脸书后,时常在网络上分享和家人的生活趣事,最近因为迷上做菜,也常将下厨后的完成品PO至粉丝专页,24日做的红烧牛肉面更让老公赞不绝口。

  小S近期做菜做上瘾,几乎每天都会尝试新菜色,前阵子挑战做蛋包饭,最后虽然蛋破了,不是那么完美,她仍将成品PO至脸书上,直呼做菜很爽。16日秀出的菜单则有美味的红酒炖牛肉、鸡肉磨菇蒸饭,网友看见后纷纷称赞她越来越厉害,“好想吃!”

  近日身体不舒服的小S,24日在脸书上表示生重病,仍要下厨做菜给女儿吃,卖相极佳的红烧牛肉面也赢得老公许雅钧的赞赏,“你以后失业可以去卖牛肉面。”丈夫的一句话立刻掀起粉丝热烈讨论,多数人认为她是巨星,怎么可能失业;也有网友觉得看起来很像外卖,“徐大厨,根本可以经营副业了啊。”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小S女儿许雅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