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家庭照:小玥儿大哭 小S女儿忙安慰

2015年03月20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玥儿和许老三 小玥儿和许老三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晚,大S[微博]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的哭照,并写道:“玥儿爱游泳、爱沙滩、爱狗,却怕草地!怪了?”照片中,小玥儿坐在放在草地的垫子上,哭得十分伤心,连奶嘴都掉在地上。小S[微博]的女儿许老三则搂着妹妹的腰,偏头安慰她,姐妹情深。

  有网友留言:“说明她有颗慈爱的心,不忍压倒了这些草儿。”“许老三还安慰她,哈哈,可爱。”“因为戳屁屁,草地做起来很痛的。”“哭滴太夸张,以后肯定是好演员。”“跟汪小菲[微博]简直一模一样。”(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小S大S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