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开工淡定微笑 不理阮经天劈腿传闻

2015年03月25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阮经天劈腿周冬雨 曝阮经天劈腿周冬雨
许玮甯出席冲绳影展 许玮甯出席冲绳影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微博](小天)和许玮甯8年恋情传情变,目前已分居,外传是因小天花心,还有指他沾上女星周冬雨[微博]。小天今(3月25日)约半夜1点,在微博发声:“感情是我们的事, 关你TM屁事...瞎评论什么劲?玮宁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似是驳斥情变及小三传闻,也感觉得到他对相关讨论感到不悦。不少粉丝夸他此举霸气、man,但也有人好奇,为什么许玮甯和他关系只是“依然”,而周冬雨却是“永远”?更多人则劝他好好对待许玮宁[微博]

  许玮甯今到日本开工,随《想飞》剧组李岗及张睿家站上冲绳影展开幕式,工作人员透露她看来没有异状,表面维持淡定。

文章关键词: 许玮甯阮经天周冬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