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谈阿帕奇案遭起底:用正义包装的残酷

2015年04月07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徐熙娣(小S[微博])7日于台北出席家扶基金会“用爱包围受虐儿”活动,对于艺人李茜蓉因阿帕奇事件遭到网友炮轰,她沉重表示,李茜蓉已道歉,案情也进行至司法程序,但就连她的身家及行头都被讨论、辱骂,她认为大家非得“弄死”一个人不可吗?目前事件已变成“用正义包装的残酷”。

  近期台湾阿帕奇事件延烧,外界围剿艺人李茜蓉及贵妇团,小S语重心长表示,不知“会这么严重”的无知,每个人都有可能发生,但目前的社会氛围,好像是要把一个人“弄死”、“搞垮”,她认为,李茜蓉已向社会大众道歉,相关人等也将遭受处罚,多余的辱骂或是谈论她们身上的行头已经偏离事件,小S沉重表示:“用正义包装的残酷比无知更可怕。”小S且说:“我觉得不是背便宜的包包的人就比较有礼貌。”她也表示和李茜蓉只会在某些公开场合遇到,没有私交,仅就事论事。

  台湾社会似乎充满“仇富”氛围,小S因家庭环境不错,她已经习惯部分民众把家境好的艺人放大检视,她也会更加小心。若被邀约去看直升机,是否会去?小S坦言,因这个事件自己也上了一课,开玩笑说:“还好女儿喜欢的是芭比娃娃,没有国安问题。”

  外传今年金曲奖主办单位有意邀请小S和黄子佼[微博]搭档主持,小S目前没有收到正式邀约,但她意愿高,很期待,两人认识多年,却没同台主持过,她想现场感受他的主持才华多惊人,笑说:“如果一起主持我会安心,粗重的活他应该都会做,我也想私下看看他到底有几片发片!”小S也以专辑《elephant DEE》报名今年金曲奖,包括最佳女歌手、最佳作词、音乐录影带等奖项,自认入围机率高?她笑说:“高!都很值得入围,就怕评审有包袱,觉得我是主持人。”

  小S担任儿童保护大使,为受虐儿童发声,她在生第一胎时自我期许这辈子绝不打小孩,要用爱的教育,但她透露,有时工作回家累,看到三个女儿吵架、争宠,不免大声吼:“不要吵!”或是不耐烦大喊:“有话快说!”女儿都会吓到,但她随即检讨自己,改以好好讲的方式与女儿们沟通,她认为“说抱歉”对亲子关系相当重要,希望和女儿是亲密、且没有秘密的相处。小S也透露姊姊大S[微博]非常疼女儿“玥儿”,有次大S默默让女儿扯头发,老公汪小菲[微博]上前制止,将玥儿的手轻轻拨开,对女儿爱护有加的大S就对他大叫:“你凭什么打她!”小S笑说:“大S偶像剧演太多,在家过过戏瘾!”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S阿帕奇女儿包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