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再度被指怀孕 谢霆锋赶工急返北京

2015年04月08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逛街被指孕味浓 王菲逛街被指孕味浓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自从去年与旧爱谢霆锋复合后,就多次被爆怀孕,但都被经纪人与谢霆锋母亲否认,日前王菲被值及穿着宽松逛街,又被指已有喜,虽再次遭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否认。但今日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近日本打算飞到香港会男友,却不知何故取消所有行程,原本正在拍新片《惊天破》的谢霆锋,也要求拍片速度加快,急着快马加鞭返回北京,疑似真有孕,但双方都未对此证实。

  其实,王菲再孕的消息,近来已经传过多次。早前两人复合之初,就有网友曝料称王菲已经怀孕,并且为了安胎,花费2400万台币,请台湾高僧念《金刚经》7天为孩子祈佑平安。此外,在去年10月,王菲拍摄某牛奶广告时,在片场身穿宽松衣物频抚肚皮的举动,也被认为是其再孕的证据。

  对于各种再孕传闻,各位相关当事人被问及时却均表示否认或不回应。谢霆锋此前出席活动时,就未对此表态。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则回应说:“没有宝宝。(传闻)越传越多,他们喜欢传什么就传,我不会讲。”最新回应来自谢霆锋的母亲,她的回答是“等我大肚子在告诉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如若王菲再孕传闻属实,这将是她的第三胎。此前她与窦唯在1997年生下窦靖童,并在2006年与李亚鹏生下二女儿李嫣。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