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7岁儿子调皮好动 被当众大声斥责

2015年04月10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咏仪带儿子及同学逛街(资料图) 袁咏仪带儿子及同学逛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9日下午约4点45分左右,袁咏仪[微博](靓靓)现身中环,同行还有7岁儿子魔童以及两个小朋友,再加一位女佣。其间三位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反而靓靓狂打电话,还发起脾气。

  一位小朋友及女佣先行离去,靓靓则与魔童及另一位小朋友一起去手机店看配件。看了大约5分钟左右,他们三个人又去看高价电子产品。

  靓靓拣选耳机,虽然儿子魔童年纪小,但也有给意见。而魔童看过的耳机,最低要二千九百元,贵的更要三千八百元,不过最后未买。一行人之后又折返手机店。魔童太过调皮好动,搞到靓靓发火,她还忍不住向儿子大喝一声。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袁咏仪儿子斥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