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晓明Baby成兄妹 壁咚鞭笞尺度大

2015年04月10日0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京举行发布会,黄晓明[微博]接连与沈泰秀基情、跟Angelababy秀恩爱,忙得不亦乐乎;“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和维秘超模何穗则分别秀出大尺度和大长腿,每个人都露了把绝活儿。SM鞭笞,壁咚强吻,舔屏舔蛋糕……奇葩环节接连涌现,堪称近期最咸湿发布会。

  在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Angelababy甘愿将女友位置借给杨幂[微博],自己则演起了暗恋黄晓明的妹妹。对此好妹妹乐队现场献唱了一曲《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歌词搞笑令黄晓明捧腹流泪。EXO成员黄子韬[微博]因腿伤未能来到现场,但一副与黄晓明现场连线的磁性嗓音已然醉倒一众少女。

  《何以笙箫默》已经定档今年五一全国上映。

  晓明Baby上演“有情人终成兄妹”

  Baby遭壁咚挥鞭娇嗔打教主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黄晓明与Baby为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Baby饰演的何以玫暗恋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数年,无奈何以琛心里只有杨幂饰演的赵默笙,为她苦苦守候了七年。作为影片出品人和主演的黄晓明表示,从影片筹备开始,他脑中的赵默笙就是杨幂,但很感谢Baby仗义帮忙,甘愿客串出演自己的妹妹。

  黄晓明透露,在片场为不伤害女友情绪,他会回避杨幂和Baby的对手戏,Baby在自己与杨幂拍感情戏时一般也在睡觉休息,真是应了他那句讨巧的“赵默笙是戏里的baby,Baby是戏外的赵默笙”。Baby则对男友爽朗笑称,“不会因为你不舒服,你也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啦……戏里跟现实中一样,我一直深爱着他”,“晓明哥哥最好啦”,甜蜜值爆表。

  发布会现场,好妹妹乐队空降,带来一首为晓明和baby定制的《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何以玫究竟是你老婆还是你妹妹,赵默笙的老公是黄晓明还是刘恺威[微博],”可谓机智又应景,晓明和Baby连连捧腹大笑。

  杨幂虽未亲自出席此次发布会,她的等身照片可是被摆到了台上。黄晓明被迫与杨幂(的照片)、Baby两位“女友”同时玩“壁咚”,紧接着又被Baby拿来上演鞭笞戏码。“还是下不了手啦”,“对呀我就知道”,“你暗恋的就是我暗恋的,我觉得你的眼光非常好”,“你演我妹三天,我用一辈子报答”,甜言蜜语几个来回以后,现场很多单身观众表示,不能忍……

  谢依霖“一秒变杨幂”挑战尺度底限

  何穗片中村姑造型曝光

  参演《何以笙箫默》的谢依霖、何穗携手登台,一个是逗比综艺咖,一个是天使超模,俩人放在一块,喜感油然而生。谢依霖自称靠脸吃饭,是“片中一枝花”,跟何穗、Baby“都是一个level的”。她称黄晓明在片场为人仗义,每天都给剧组买好吃的,每次问她想吃什么她都说“最想吃晓明哥啦”,令一旁的黄晓明哭笑不得。谢依霖还大玩“一秒钟变杨幂”,捏尖嗓子佯装通话“喂老刘,报警啊,晓明强吻我!”还佯装要把晓明拖进酒店房间,让人不忍直视。

  何穗在《何以笙箫默》中献出大银幕首秀,现场LED大屏幕上曝光了她的片中造型——黑框眼镜,两个辫子,素面朝天,土到掉渣,被主持人称作“村姑”。何穗却毫不在意,称自己喜欢反差大的角色。

  谢依霖、何穗、沈泰在片中都是何以琛的损友,纷纷为黄晓明送来“点赞”夸奖——“胸肌练得好,默笙跑不了”、“情话说得好,默笙不会老”。黄晓明则在活动现场被封“Baby专属女性用品”称号,这发布会眼看就没法继续下去了呢。

  黄晓明黄子韬青岛话唠家常

  晓明Baby共同舔屏舔蛋糕

  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因腿伤没能来到此次发布会现场,黄晓明便与这位青岛老乡在现场电话连线,用家乡话唠起了家常。黄子韬真诚“告白”:“尽管我的戏不多,但是我尽力了,因为你在我身旁”,黄晓明则称子韬是个害羞可爱的弟弟。除了跟黄子韬,黄晓明当天还在台上跟沈泰玩起了亲亲抱抱,基情澎湃。

  发布会上,黄晓明还和Angelababy齐登台,先后上演一同舔屏、舔蛋糕的诱惑戏码。导演黄斌称舔屏环节是Baby的创意,因为她认为这是一部“颜值舔屏”的电影。众星登台站在大银幕相框背后,齐伸舌头示范“颜值舔屏”。

  《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同名人气小说,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微博]、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微博]、华少、曾志伟[微博]、姚安濂、孙艺洲[微博]、孔连顺、沈泰、刘天佐[微博]等明星齐聚,已经定于5月1日在全国上映。近期该片的“时光倒流”预告、“丢死人了”预告、“电影何以情定五一”“何以笙箫默十年一刻”等物料均已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刘嘉奇/摄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