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聊炒股经:由老婆投资 稳重赚菜钱

2015年04月11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少秋笑指有网民将《大时代》的丁蟹剧照放上网是好事,因为时不时就有人记得他。 郑少秋笑指有网民将《大时代》的丁蟹剧照放上网是好事,因为时不时就有人记得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港股升势强劲,曾被指有“丁蟹效应”影响股市的郑少秋,昨晚录像《Sunday靓声王》时,他慨叹港交所升得好厉害,但他没买到,失之交臂。他说因老婆说港交所利息不多,但买都值得。他自称一向是稳重派不敢投机,之前都是买汇丰。由于自己没有时间,主要交由老婆投资,赚些菜钱。

  对于网民最近又将《大时代》的丁蟹剧照放上网,郑少秋笑称是好事,时不时就有人记得他。他觉得“丁蟹效应”不会重现,之前已打破了,相信下周股市都会升,大家拭目以待。(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郑少秋炒股丁蟹效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