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旧爱颜颖思怀6个月身孕 挺孕肚逛街

2015年04月13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颜颖思挺孕肚逛街 颜颖思挺孕肚逛街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混血女模颜颖思2008年陷入陈冠希[微博]不雅照风波后淡出演艺圈,靠信仰重新振作,去年5月嫁给教友Matthew Chung,今年已准备做妈妈,已怀胎近6个月多。

  颜颖思日前黄昏独自现身香港购物中心,身穿黄色上衣、紧身牛仔裤及脚踏平底鞋,她拿着购物袋到餐厅喝下午茶,准妈咪选了面包及果汁果腹,其间她坐的位置附近有不少小孩玩耍,她则专心吃东西。之后有一名女性友人到达餐厅和她会合,二人聊了两小时离开,见她步行时,挺着孕肚,但手脚仍然纤瘦,步伐颇大,女友人也要急步才能追上,两人一齐去逛街,应该是为她腹中宝宝扫货。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颜颖思旧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