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名雅录节目失足跌下水 无大碍备感尴尬

2015年04月23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失足跌落水的张名雅(左一)事后大感尴尬。 失足跌落水的张名雅(左一)事后大感尴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百祥、张名雅等人昨天到室内泳池录像筹款节目《万众同心公益金》,众女星以T恤热裤加泳衣打底上阵,张名雅发生小意外失足跌下水,幸只擦伤膝盖并无大碍。

  投资有道的陈百祥被问到在近期股市中有没有收获,他坦言全民皆股是因为市面上钱多了钱,连带着饮食零售生意也增多,他说:“香港这么小的地方都有那么多资产,最重要是量力而为,股票是正常投资,可以投资但不是炒股。大家可以买TVB股票,因为每年都会派息。”提到《大时代》回放引起股民担心“丁蟹效应”再现,陈百祥说:“这个丁蟹变了横行的蟹,将个市推高,我预测历史不会重演。”

  不幸失足跌落泳池的张名雅坦言泳术欠佳,每逢夏天都会穿三点式去晒太阳,问到有没有在沙滩被人搭讪过,她说:“没试过,但坐地铁试过被男人紧贴着我,对方突然把手上的平板计算机给我看,原来他在看色情片,当时我很惊来不及反应,到对方知我想报警后就立即下车,之后都有一段时间不敢坐地铁。”(苗菲)

文章关键词: 张名雅陈百祥下水失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