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晒20年前帅气旧照 自称玉树临风(图)

2015年04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20年前旧照 马云20年前旧照

  新浪娱乐讯 22日上午,马云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20多年前的老照片,并自信地问到,“玉树临风有没有?”照片中,马云和几位同事在一起聚餐,他穿着一身灰白色的夹克,脸型瘦削,皮肤白嫩,拿着筷子的右手高高举起,有一种指点江山的气势。

  网友积极响应说:“本来想大声回答没有,后来想了想爸爸这么有钱他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也有人淡定回复:“反正你不是靠脸吃饭的。”

  据悉,马云出生于1964年9月。20年前的马云正当“四十不惑”之年,而他正是在1995年去到美国开始认识互联网。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马云旧照20年玉树临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