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称骑车摔飞导致受伤 晒倒地照否认家暴

2015年04月22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称受伤是因为骑脚踏车摔飞所致
小S称受伤是因为骑脚踏车摔飞所致

  新浪娱乐讯 今日(22日),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微博]在微博发文称昨天去骑脚踏车,不慎下坡失速,结果整个人飞出去并且是脸部着地。她还Po出一组在公路上骑车的摆拍照,其中一张显示小S躺倒在地,旁边一位女士正在用纸巾擦拭她的脸部。

  今日上午,小S在微博写道:昨天开开心心跟老公和朋友去骑脚踏车,结果下坡失速,整个人飞出去脸着地,当场叫救护车,真的吓死跟痛死了!谢谢姐姐帮我代班,谢谢老公照顾,谢谢救护人员骑车真的要戴安全帽我看我得去拜个拜还什么的谢谢大家关心。

  据悉,昨天(21日)大S[微博]自曝将复出代班主持《康熙来了》,称因小S摔伤不便出镜,自己只好临时代班。姐妹淘之一的范玮琪[微博]转发大S微博写道:为妹妹祷告,为姐姐加油!两姐妹都保重啊!

  不过不少网友猜测小S不是摔伤而是遭家暴,才不得已由大S代班主持。而小S今天的说法似乎也否认了家暴传闻。(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小S否认家暴大S代班脚踏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