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现身茶餐厅为女儿喂奶黄贯中又宠又哄

2015年04月23日11:02   综合 收藏本文     
黄贯中朱茵一家三口 黄贯中朱茵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媒体于九龙城发现被喻为香港乐坛摇滚教父的黄贯中[微博]带着老婆及萌娃女儿到茶餐厅饮下午茶,席间,女儿黄莺纵然不断多动,黄贯中也面不改色好言相向,更发挥好爸爸的耐心本色,又抱又哄又说教。而朱茵[微博]也极为低调变成好妈妈,女儿饿肚子,朱茵立刻拿出奶瓶当街喂奶。

  自12年十月,九十年代性感女神朱茵为黄贯中诞下女儿黄莺后,便鲜少公开亮相。早前,媒体于九龙城发现黄贯中带着朱茵及女儿到茶餐厅饮下午茶,两夫妻戴着情侣鸭舌帽,选择靠墙的座位落座,一直盛传再怀二胎的朱茵,穿着宽松装,猛看身形臃肿,另外,该媒体也拍到他们秘密添置家具,更令传言疑似变真。

  黄贯中一家三口与佣人急速喝完下午茶后,便结账离开。不过,两岁半胖嘟嘟的黄莺不止遗传了父亲的音乐细胞,喜欢闻歌起舞,还似父亲一样有个性,不时在座位上扭动叫喊。本来,黄贯中先到柜台买单,但听见女儿的呼唤后,便马上返回抱起女儿,可惜女儿没有妥协,还意图从父亲的怀中挣脱离开,令原本欲低调的朱茵颇为尴尬。

  本来个性火爆的Paul自成为人父后,性格也明显有所改善。人前表面要做女儿的训导主管,却被老婆朱茵爆料,指他一看着女儿便被融化。

  女儿在茶餐厅内哭喊,Paul便发挥慈父本色,耐心地跟她说教,然后温柔地抱着她离开。其间,女儿黄莺皱眉一脸不悦。尽管佣人在旁,朱茵也不依靠别人,在大街上拿出奶瓶想喂女儿喝奶。谁知女儿再次面露笑容,朱茵便收回奶瓶,然后一家人返回公寓。

  事实上,Paul与朱茵这一对,早在十五年前便发展宠物情缘,有指当时两人成为邻居,一天,朱茵收留了一只流浪狗,两天后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将狗送回时,才发现主人是Paul。由于两人同属爱狗之人,因此极速展开恋情。现时,两人也养了五只身价上千万的稀有藏獒犬。

文章关键词: 朱茵黄贯中茶餐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