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海滩半裸搂未婚妻 身材恩爱一起秀

2015年04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阳明海滩半裸搂未婚妻蔡诗芸 王阳明海滩半裸搂未婚妻蔡诗芸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23日)上午,台湾艺人王阳明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未婚妻蔡诗芸的海滩合照,甜蜜高调秀恩爱。

  照片中俩人坐在海滩,王阳明上身半裸秀肌肉,反戴着帽子和墨镜,双手从后环抱着娇小的未婚妻,一脸幸福而邪魅的笑。蔡诗芸靠在王阳明上身,同样戴着墨镜,大秀长腿,也是一脸洋溢着小女人的幸福。王阳明用英语示爱并艾特蔡诗芸 “Just me and you against the whole damn world...-dizzydizzo”。

  网友纷纷留言,“真心爱了 就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毫不顾忌!”,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反感,认为王阳明太花心,过分秀恩爱反而不好。(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未婚妻恩爱蔡诗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