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正宫开炮不要脸 小三晒辣照呛"可悲"

2015年05月01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正宫晒怀孕美照
大亨与正宫
小三ig截图
正宫脸书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周旋在正宫陈慧玲和陈柏霖[微博]名模旧爱Mandy Lieu之间,尽享齐人之福。陈慧玲与“小三”Mandy Lieu各怀7月胎,正宫地位饱受威胁,她不时在脸书刷存在感,频晒孕肚照外,今又晒出比基尼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自在悠游,构图极美到朋友也忍不住赞赏,不过她此番行为,看在小三眼里颇不是滋味,今天两人直接在网路上开战。

  Mandy日前再度被媒体抓包与人夫周焯华密游法国,2人上演法式湿吻,报导还刊登她身穿运动服,腹部明显隆起,Mandy为证明有此事,特意拿着报纸自拍,证明腹中有华种,不过以她怀孕7个月来说,肚子算是非常小。

  报导一出后,正宫陈慧玲立马在脸书暗讽:“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此时Mandy不甘示弱,PO出一张火辣裸背红色比基尼照,她坐在游泳池边回眸笑,并用英文写下:“你也做不到像我这样,所以不必搞这么多东西了,再这样做只会很可悲”,还强调自己身形“穿不了XXL号,如果想试图打击别人,应该先做好自己”,嘲讽陈慧玲身形巨大无比。

  香港媒体致电给Mandy经纪人,他表示Mandy现在不在香港,至于是否怀孕,经纪人则低调回避“这些就不回应了”。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大亨小三Mandy Lie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