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称中埋伏:不知槽点这么多 愿负全责

2015年05月01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由黄晓明[微博]、杨幂[微博]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于4月30日正式公映。今日(5月1日),黄晓明和导演杨文军、黄斌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当天的黄晓明说话非常坦陈,可谓“百无禁忌”,不仅自曝性格敏感、脆弱、爱吃醋,还坦言“本来就没什么演技”,表示不敢保证人生中拍的好片比烂片多。

  黄晓明畅聊百无禁忌,自认爱吃醋没演技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中,黄晓明表现得异常坦诚,不仅自曝性格敏感、脆弱、爱吃醋,坦言“本来就没什么演技”,还表示不敢保证人生中拍的好片比烂片多。

  在说到何以笙这个角色时,黄晓明表示自己和角色性格有相似点,“何以笙在爱情上是有洁癖的人,他喜欢一个女人可以等七年,非常专情和坚持,我觉得他是一个好男人的典范,我很欣赏这个男人,我身上也有这样的性格,希望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女人。”随后还直言,“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我变得越来越感性。我不是完美的人,我很脆弱、敏感,有时候过于追求完美,但这次我们不是呈现一个完美的何以笙,而是一个真实的人。”

  何以笙内心的“脆弱”让黄晓明非常感触,就如当年因出演《中国合伙人》成为“土鳖”代言人,“《中国合伙人》的角色是我当时一定争取要演的,因为他很像我。还有何以笙,他内心的脆弱也很像我,不管我在外面多么强装坚强,我内心还是有很多脆弱,只是随着岁月慢慢释放了,也学会用开玩笑的心态去面对。”

  天生一副“偶像”脸的黄晓明时常被质疑演技,当天再次谈到该话题时,他则冲口而出,“我本来就没什么演技,只是努力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可能现在还没能很好,但这就是我。”至于《何以笙箫默》上映后遭受的质疑,他表示自己也看到一些评论,也偷偷观察了朋友在社交平台的反馈,但发现其实百分之七八十的评价还是好的,“虽然有部分男性观众可能不喜欢,但这个戏卖点就是温暖,主要还是拍给女性观众看的。就像我之前那部《暴风语》票房不好,有人不喜欢,但也有人很喜欢,因为它的题材就是比较小众的。”

  对于女友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其“妹妹”,黄晓明坦陈,“Angelababy演妹妹本来我是拒绝的,因为担心观众会跳戏,但导演后来说服了我,说如果不找她演,这部戏就完蛋了。” 片中的何以笙是爱吃醋的人,那么黄晓明自己呢?就此黄晓明直认:“我以前很爱吃醋,但现在不会了,后来会变得越来越宽容。”

  导演回应槽点称是预埋,被称“烂片”黄晓明愿负全责

  影片上映后虽然获得飘红的首日票房成绩,不过也遭遇很多吐槽。对此,导演黄斌表示很多笑点、槽点都是预埋的,“原著其实蛮沉重的,但我们不希望五一让观众看一部太沉重的电影,所以加了很多逗比、轻松的东西。”黄斌认为,现在这种大家一起开心吐槽的效果特别好,“我们这个电影本来就是给大家吐槽的,这种电影不像高深的艺术片,需要专业的欣赏水品,而是谁都看得懂,谁都可以踩两脚,这样大家也看得开心过瘾。但如果没看过的就踩,那就是耍流氓。”

  导演杨文军表示,拍电影就像“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部电影本来就是剑指票房的,如今也收获了可喜的首日票房成绩,那就算完成任务了,如果有口碑上的好评,那则是意外收获。就此,有记者问黄晓明,是否介意这种剑指票房的电影会被称为“烂片”,黄晓明非常坦率地回答说:“我不介意多拍一部烂片,我也不敢保证我的人生中拍好片比烂片多,但我们是以拍好片的心态来拍这部电影的。我之前不知道这部戏预埋了这么多槽点,看来是中了埋伏,不过既然是我演的,我全部承担,所有责任都由我来担。”(谈谈/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演技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