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变小编剧早起写剧本 全英文惊呆网友

2015年04月30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多写剧本 多多写剧本
全英文剧本令网友赞叹 全英文剧本令网友赞叹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上午,黄磊[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多多的照片,照片中多多坐在床上认真地盯着电脑写剧本。黄磊自豪地表示“昨晚多多人儿告诉我虽然放假了还是要早一点儿上床,并且跟妈妈借了电脑打算坐床上写剧本,因为她和几个好朋友要一起排个戏,是新版的灰姑娘,她负责写剧本并且主演,我以为她是童言童语。今早,我刚刚醒,“剧作家”已经坐到我们的床尾创作了。她真的在写-剧-本-!我要得瑟一下!”从屏幕上的内容可以看出剧本居然还是英文版的。

  网友们有的对多多表示钦佩:“全英文,太牛了”“多妹得到老爸的真传了么。哈哈哈。又能写剧本,以后也能当导演。”也有人对多多表示关心:“这么暗的环境下对眼睛不好哟。”(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多多编剧黄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