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求婚成功 贾静雯怀五个月女宝宝

2015年05月05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与修杰楷合影 贾静雯与修杰楷合影
贾静雯与修杰楷合影 贾静雯与修杰楷合影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40岁贾静雯[微博]与32岁修杰楷[微博]姐弟恋修成正果,5日修杰楷在微博、脸书上po出贾静雯怀孕照片,公开宣布两人已有爱的结晶,修杰楷上月底在日本向贾静雯求婚,照片中贾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即是婚戒,随后贾静雯也po照呼应,感性地说:“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修杰楷经纪人表示,贾静雯已怀孕五个月,性别为女孩,两人尚未结婚,至于何时登记,还在讨论中。

  修杰楷po出从背后怀抱贾静雯的照片,梧桐妹站在妈妈前方,亲吻她的肚子;另一张则是三人合照,梧桐妹还拿着“我是姐姐”的笑脸,加上贾肚子里的宝宝,一家“四口”照片让网友留言祝福,修杰楷升格当爸爸,po文分享喜悦之情,“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随后贾静雯也感性写着:“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

  修杰楷经纪人娃娃表示,修杰楷非常喜爱小孩,当爸爸非常喜悦,贾静雯已怀孕五个月,是女宝宝。两人目前尚未结婚,据悉,两人上月底同游日本,修杰楷已在当地向女方求婚,照片中贾静雯左手无名指上戴的戒指就是婚戒,但何时登记、办婚宴,双方都仍在讨论中。

  贾静雯2010年和前夫孙志浩离婚,独自扶养女儿梧桐妹,去年十月被周刊爆料与修杰楷带着梧桐妹同游河滨公园,一家人享受天伦乐,随后,修杰楷也多次被拍到接送梧桐妹回家,将梧桐妹视如己出。贾静雯弟弟韦斯利转贴修杰楷微博,献上祝福:“这么想当我的jeff(姊夫)哦!算你厉害!哈哈哈!恭喜哦!幸福的一家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修杰楷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