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谦已入住妻子豪宅 旧爱透过媒体祝福

2015年05月09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谦 刘谦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魔术师刘谦曝光将与富三代女友王希怡完婚喜讯,外界盛传两人是奉子成婚。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刘谦目前已入住妻子豪宅,正式在北京落脚,但未获证实。而曾与刘谦短暂交往11个月的嫩模李蕴被问是否会亲口献上祝福时说:“没有,透过你们(记者)祝福就好”。

  据报道,刘谦目前已入住妻子豪宅,而李蕴昨出席时装秀时被问到刘谦婚讯,她表示透过同事和媒体才知道,两人分手后已没联络,也坦承“情侣间分手一定发生过不愉快的事”。

  据悉,李蕴目前正与富二代男友交往中,被问到男友对此介不介意,李蕴表示男友没说什么,但过去的事情不想再提起,也因为尴尬无法亲自开口祝福对方,所以透过媒体表示就好。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谦妻子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