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裸身满是肥肉旧照曝光也曾清瘦

2015年05月08日18:13   娱乐专栏  作者:娱小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小哇

  上周的《快乐大本营》杜海涛缺席,是因为去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而当杜海涛脱下衣服露出上身时,很多网友被杜海涛一身肥肉惊呆了。

  说起湖南卫视台的“一哥”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相信大家都会记得那个胖胖的、憨憨的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但哪个胖子没有瘦的时候?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胖子也不是一口吃成的。杜海涛也不例外。曾有网友翻出多年前杜海涛瘦的时候的照片,一对比,差别之大实在令人感慨。

  据了解,杜海涛在参加《快乐大本营》选拔新主持人大赛那会儿,不少观众朋友就见过其瘦的时候的样子。只是杜海涛现在憨憨胖胖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观众们也已经看习惯了,难免大家都会认为杜海涛一直就是这么胖胖的,想不起来其瘦的时候的样子。

  杜海涛现在出名就是由于胖得太可爱了,杜海涛胖胖的脸再加上咪咪眼所以让人看起来越来越可爱。其实还有很多观众不知道杜海涛其实在早年的时候是非常的瘦的,虽然现在他很胖,不过以前他可不是这样的。看到上面这些照片后你应该能想象出来,如果杜海涛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形象,那他可能就无法成为《快乐大本营》的二哥了,现在大家看快乐大本营都已经非常习惯他现在胖胖的形象,所以多年前的杜海涛瘦的样子的确让很多人无法接受。

  一边看着杜海涛以前瘦的时候的照片,一边再对比杜海涛现在的样子,不少网友也不禁要感慨,湖南卫视的伙食就是好啊。杜海涛早年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瘦,虽然高是高但是很瘦,下面我们来看下杜海涛瘦的时候的照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 真正男子汉 沈梦辰 肥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