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不否认有新恋情 感慨自己事业受恩赐

2015年05月08日2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音/文 郑福德/图

  新浪娱乐讯 郑恺[微博]承认恋情?郑恺和“90后白富美”绯闻女友日前同出酒店被拍到,8日,在他新潮牌店开幕活动上,郑恺面对媒体群访感慨称:“我觉得上天对我太眷顾了,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多恩赐,事业也好生活也好,都受到恩赐!”在场媒体听到郑恺主动聊生活,忙追问感情是否亦受眷顾,谁料一旁的邓超[微博]“不负责任”抢答:“(他们)不都上热搜了吗!”对此,郑恺笑笑不否认。

  5月8日,郑恺的潮牌店在北京开幕,邀来邓超、李小璐[微博]、吉克隽逸[微博]、周韦彤、张一白[微博]、金巧巧[微博]、于小彤[微博]、李灿森、唐季礼[微博]、张嘉倪[微博]等多位明星镇场,由于店面临街,数位明星齐亮相更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加之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高人气,许多围观群众不顾拥挤站足两个多小时,就为了一睹“跑男”兄弟团邓超和郑恺真容。

  而当天开幕式也别出新意,由于潮牌店和鞋有关,来站台的嘉宾也通通被要求“动起来”,红毯环节,嘉宾们挨个儿亮相,但不是像以往那样“美美哒”走过去就好,现场他们不是被要求跳绳,就是得跳高。不过一眼看去,这些明星嘉宾大都是郑恺的老熟人,大家也给足了郑老板面子,“要活力”就“给活力”。而店里除了明星和时尚相关的媒体,一票扮相精致的长腿大妞也成了一道风景。

  开幕式现场并未见到郑恺的绯闻女友,日前,他和据称是“90后白富美”的新绯闻女友同出酒店被拍到,群访环节,媒体有意想向郑恺求证恋情传闻。面对媒体,一旁有邓超和李小璐作陪的郑恺心情大靓,不仅感慨称:“我觉得上天对我太眷顾了,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多恩赐,事业也好生活也好,都受到恩赐!”在场媒体听到郑恺主动谈及生活,忙追问感情是否也受到了恩赐,结果被邓超抢答:“(他们)不都上热搜了吗!”对此,郑恺笑笑不否认。尽管还想听郑恺多说两句,但采访到此便匆忙结束了。(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郑恺微博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