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女神蓝洁瑛生活拮据 靠朋友接济度日

2015年05月09日14:28   金羊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洁瑛 蓝洁瑛

  新浪娱乐讯 近日,TVB神剧《大时代》回放,剧中上世纪90年代的当红女神再掀起话题,她们的际遇有幸有不幸,仿如人生,让人无限唏嘘。

  当年“女神”蓝洁瑛

  综援度日,生活拮据

  经典港剧《大时代》重播引热潮,再度勾起观众对女主角蓝洁瑛的怀念,而她日前破天荒接受香港媒体专访,表示自己也对参与演出《大时代》印象深刻。只见明显染回了黑发的蓝洁瑛,化了靓妆,做了头发,身穿白衣,精神不错。

  对被称为“靓绝五台山”,蓝洁瑛说:“靓就靓,干什么要‘绝’呢。说到漂亮,我就真的不算了。我觉得关之琳、李嘉欣那样的才算啦。”

  片段中,蓝洁瑛思路清晰,而且对于29岁那年拍《大时代》的心情想法,仍然印象深刻,她说:“当时还以为这个角色,尤其以为做学生妹的片段很容易,后来看回放、外景等等,才知道不容易搞定。发型、灯光、自己的表现,轻视就会出错,哪知道看回放,好多地方不满意,韦家辉监制让我重拍多场戏。”

  刚度过52岁生日的蓝洁瑛,近年已全面停工,有指她生活拮据,独居赤柱单人公屋,靠综援金过活,跟家人及圈中人断绝联络。不过,其实蓝洁瑛不时上教堂,与教友联系,而且与街坊关系还不错。早前《大时代》刚重播,蓝洁瑛就被拍得在寓所附近闲逛,还有小朋友上前跟她聊天,更有街坊请她吃麦当劳,逗得蓝洁瑛非常开心。

  谈及近况,她说:“靠综援过日子喽,还有一个讲普通话的朋友,他每个月借钱给我。”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蓝洁瑛朋友拮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