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调侃山寨周杰伦 网友:果然还没消气

2015年05月09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宗宪调侃“山寨”周杰伦 吴宗宪调侃“山寨”周杰伦

  昨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周杰伦(周董)因喜帖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昔日师徒情不再,不过随着时间消逝,风波已逐渐淡化。但吴宗宪昨日在脸书(社交网站)竟挑起敏感话题,捕获“山寨”周杰伦,并且上传照片调侃一番,喊出周董有困难还是可以找宪哥罩,引网友热议。

  吴宗宪脸书今贴出一张韩国卫兵照,该男长相酷似周杰伦,并开玩笑地说:“你没事跑到韩国去干吗?有什么困难跟宪哥说一声不就好了?贴了胡子人家也是会认得出来啊”、“现在台湾旅行团去韩国的还多呐,干卫兵一个月能赚多少?”酸了周杰伦一把。

  不少网友表示宪哥幽默,“果然气还没消”,还有人贴出撞脸吴宗宪的工头大哥照“这难怪他呀,他以为宪哥你也有困难嘛”;亦有网友表示“狭路相逢”、“有那么难释怀吗”、“其实没有很酸,是真的很像啊”、“宪哥的逆袭”,但也有人帮吴宗宪解释“他的脸书都是助手帮他操作的啊”,怀疑可能不是本人晒的。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吴宗宪山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