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回2奥莉甜馨萌值翻倍 新人加盟状况百出

2015年05月09日0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的焦急等待,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从今晚开始回归浙江卫视[微博],每周六晚20:20首播。《爸爸回来了》用镜头真实记录妈妈不在家的48小时里,各路明星奶爸是如何照顾孩子并与他们相处的。除了萌娃会卖萌之外,爸爸们从一开始的慌慌张张、手足无措,直至最后的驾轻就熟,也是一大看点。节目展现了孩子和爸爸们相依相爱、一起成长的暖暖历程,被誉为“最暖心的亲子类节目。”

  今晚回归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观众们将看到长大一岁了的“萌娃教主”奥莉和“逗比天使”甜馨。节目中两位“女神”不但颜值更高了,性格相较第一季而言也变得更加多元,第一期就飙出不少“金句”,堪称萌值翻倍。这一次她们要与自己的老爸李小鹏和贾乃亮[微博]碰撞出怎样“萌萌哒”的故事呢?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新晋奶爸郑钧、杜江、唐志中[微博]们,将在今晚献出他们的首秀。几位奶爸也会展现各自的育子观念。“摇滚男神”郑钧此前在发布会里坦言自己和儿子jagger的关系“有点问题”,第一期节目里面对儿子炮弹般的连续发问,向来洒脱的郑钧又会如何招架?“大眼萌爸”杜江没有了妻子霍思燕[微博]的帮忙,面对儿子嗯哼多变的情绪,似乎也是状况连连。VJ奶爸唐志中一人独带香蜜姐妹花出门吃饭,却接连碰见黑人陈建州[微博]、范玮琪[微博]、梁静[微博]茹等诸多大咖。相信今晚节目播出后,观众会对“有萌娃,有星爸,还有明星乱入”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更加喜爱。

  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奥莉甜馨回归萌值翻倍

  第一季《爸爸回来了》中,仅满两岁半的奥莉第一次面对镜头还显得十分害羞,不过其乖巧的形象加上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女神”气质十足,很快俘获了观众的心。而年仅一岁半的甜馨因为大大咧咧的性格与作风,加上时不时爆出的爆笑“金句”,获封“逗比女汉子”的称号,人气同样爆棚。如今经过一年的成长,在今晚即将开播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奥莉开朗了许多,面对镜头毫不羞怯,表情百变萌态十足。一段和爸爸李小鹏在饭桌上的数数对话,萌到心都化。而原本就人小鬼大的甜馨,留起了长发变得更甜美了不说,言语吐槽也变得更加犀利了,类似于“哎呀妈呀”、“逗你玩”之类的词句常常从嘴里冒出来,令“乃爸”贾乃亮也是哭笑不得。

  两位小女神在今晚的节目里,都会跟着各自的老爸出门。李小鹏带着奥莉学习跆拳道,在第一季节目里为我们展现过体操天赋的奥莉,此次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甜馨在贾乃亮的陪伴下去上幼儿园,不料馨爷在幼儿园里接连上演爆笑糗事,露出羞羞哒表情不说,更是豪迈地跳起了广场舞,让人感叹“女汉子”和“害羞女神”之间的角色,甜馨切换起来真的是愈发自如了。

  除了奥莉与甜馨,两位星爸在这一年里的学习与成长,今晚也会迎来“考核”。面对不肯吃饭的甜馨,贾乃亮也开发出了全新的“委屈+傲娇”技能,不料甜馨的回应,却直接击中乃爸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他直言“就算手在油锅里也愿意!”甜馨与乃爸发生了哪些温暖有趣的故事呢?今晚20:20揭晓!

  郑钧严厉 杜江心软 新晋奶爸风格不同

  唐志中带香蜜姐妹外出吃饭 各路明星大咖集体乱入

  第一季节目中,白羊座老爸贾乃亮带起孩子来大大咧咧,出了不少糗,也被观众们称作“状况外奶爸”。经过上一季的“洗礼”,如今贾乃亮对照顾孩子已显得驾轻就熟,做起饭来也是有模有样。相对于已从第一届“星爸特训营”里毕业的贾乃亮和李小鹏,郑钧、杜江这些全新的学员们又会如何开始自己第一次与孩子单独相处的48小时呢?“摇滚老爸”郑钧面对儿子Jagger连珠炮弹般发问的“十万个为什么”,耐性值骤降,厨艺首秀也大受影响。看见Jagger学骑自行车时一次次摔到在地上痛得哭起来,郑钧不为所动,让Jagger自己爬起来,严厉的育子风格可见一斑:“我希望他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坚强,遇见困难要自己解决。”

  没有了妻子霍思燕的帮忙,杜江对于顺利带好儿子嗯哼还是很有信心,不料一天还没过完,情绪多变的嗯哼就开始嚎啕大哭。有些无可奈何的杜江在镜头前坦言一直认为自己会是一位严厉的父亲,可面对嗯哼的哭声,他瞬间就投降了:“很难忍下心对他这么严格。”嗯哼与爸爸杜江究竟遇到了什么状况?

  还有VJ奶爸唐志中,由于对午餐毫无准备,只好带着香蜜姐妹去吃汉堡薯条,没想到却接连遇见了“干爹”陈建州、范玮琪和梁静茹[微博]。范玮琪和梁静茹前不久都荣升妈妈行列,几人在一起交流带孩子的心得,让唐志中也颇有几分“全职奶爸”的样子。《爸爸回来了》从第一季开始就有明星“乱入”的传统,井柏然[微博]、刘德华、成龙[微博]、孙杨、辰亦儒[微博]等明星都曾在第一季中出现,给观众带去了不少惊喜。或许在第二季之后的节目中,观众还能看见陈建州和范玮琪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窜门。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奥莉甜馨爸爸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