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继刘德华之后获奖 爆老公订票笑话

2015年05月10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获香港萨兰托国际电影节大会颁发奖项。 杨千嬅获香港萨兰托国际电影节大会颁发奖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唱而优则演,年前更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后殊荣,昨晚杨千嬅获第四届香港萨兰托国际电影节大会颁发《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City of Tricase》,并由意大利驻港总领事Antonello De Riu负责颁奖,以表扬她出色的艺术成就及对电影业界的贡献。

  杨千嬅对于获奖感到高兴,提到刘德华及叶德娴之前都获颁此奖,她就带笑说:“不敢当,对他们而言自己仍有很长的进步空间,不过这次是一大鼓励,有好大满足感。”

  说到电影,杨千嬅自爆跟老公丁子高[微博]对香港电影都很支持,日前老公就以信用卡订戏票看《赤道》,可是当他们去到数码港的戏院后却无法成功取票,经过一番折腾才发现老公原来是错买了钻石山戏院的门票,只好现场再购票。杨千嬅形容当时被很多人看着,觉得自己像在那里拍了一个喜剧。

  前晚丁子高出席活动时指太太因气管敏感而服食类固醇20多天,杨千嬅却称只是服用几天而已,现在已痊愈了八成,同时又要开始为六月中的广州站演唱会进行操练。今天是母亲节,杨千嬅透露会与儿子吃饭庆祝,而天前更收到儿子Torres在学校做的塑料珠链礼物,不过因为与服饰不相衬,加上怕被取笑忆子成狂,所以没戴出来。(苗菲)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杨千嬅获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