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宣传抱恙心情差 儿子画画贴心慰问

2015年05月0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丁子高及儿子Torres一家三口,幸福满泻。(数据图片) 杨千嬅、丁子高及儿子Torres一家三口,幸福满泻。(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早前为《五个小孩的校长》全力宣传,电影卖座,成绩非常理想。不过可能之前实在太辛苦,所以近日杨千嬅病倒了,也影响到心情变差。不过幸好她有灵丹妙药,就是儿子Torres!

  只要见到儿子,杨千嬅就会放下烦恼。昨天她在社交网站留言:“这几天心情好差,身体仍有点不适,状态不太好,但看着他,还是加了点力量!”力量正是来自Torres画的一幅画,还加上一句:“I Love You!”去年母亲节,Torres还不会画卡送给妈妈,但今年没到母亲节已令妈咪甜到心里,相信有任何烦心事都可解决。(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丁子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