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子怀二胎?穿平底鞋现身引猜测

2015年05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 李靓蕾 王力宏 李靓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二哥”王力宏[微博]2013年闪电宣布要娶李靓蕾,正式告别单身汉行列,2014年火速喜获女儿王嘉莉,喜讯接连传出让身边亲友和粉丝都很开心。不过,近日他带着妻子前往重庆探访育幼院,向来喜欢穿高跟鞋外出的妻子难得穿上平底鞋,让许多粉丝看了不禁开始怀疑,“二哥该不会又要当爸了吧!”甚至有人已经兴奋地抢着说恭喜。

  照片中,王力宏身穿深灰色图样T恤,看见有粉丝拍照仍一脸笑盈盈地大步往前走,身后的老婆李靓蕾则穿白T恤配上条纹长裙和平底鞋,打扮非常轻松。除了他大方迎合粉丝拍照的亲民态度获得赞赏,其中也有许多人注意到,天王嫂难得穿上平底鞋亮相,加上衣着确实比较宽松,让不少人开始怀疑夫妻俩该不会又做人成功了,但另有人认为“二嫂”只是这次被拍到穿着比较轻松,加上其妻体态变化不明显,“证据不足”就下判断言之过早,也有人认为这些揣测未免太大惊小怪,“说不定嫂子(指李靓蕾)只是想换个风格而已。”但本人尚未回应。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李靓蕾妻子二胎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