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晒全家福否认离婚:珍爱人生盼和美

2015年05月19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景涛和妻子吴佳妮及两个儿子 马景涛和妻子吴佳妮及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景涛[微博]被传家暴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今天(5月19日)上午,马景涛本人发微博否认离婚,并贴出一张一家四口甜蜜出游的照片,留言“珍爱人生追求和美”,力证家庭美满幸福,破家暴离婚传言。

  马景涛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和妻子吴佳妮目前正在深圳拍摄《御姐归来·好想听你说爱我》,并且义正言辞的表达了对传言的坚决抵制:“在这个狗仔嚣张横行,网络暴徒肆虐无度的今天,我们必须严正地告诉大家:珍爱人生追求和美。”马景涛恳请法律给予这些破坏国家安定、社会和谐、家庭幸福、个人名誉的行为给予最大的打击,并表示家人和孩子都会感激大家。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力挺马景涛:“教主别理会那些!”“教主,无论何时,我会一直支持你。”“永远支持马老师,幸福满满!别有用心的人不必理睬!”(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马景涛被传离婚马景涛老婆吴佳妮马景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