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死讯被"消费"? 爆料者:非常残忍

2015年06月02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持人陈沂在网上揭发,称有人利用安钧璨的死讯,卖起了保健品。 主持人陈沂在网上揭发,称有人利用安钧璨的死讯,卖起了保健品。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前“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为肝癌引发并发症,昨天凌晨病逝家中。今日,就在演艺圈沉浸在一片哀伤气氛时,主持人陈沂在网上揭发,称有人利用安钧璨的死讯,卖起了保健品,并二度发文直指,是唱《祈祷》的李岗霖。

  今日,陈沂爆料称网上有人借安钧璨因肝癌辞世的死讯,以“从现在开始,灵芝+绿茶+如沛,预防永远胜过治疗!”来推销保健品,陈沂看到后,忍不住发文:“用这样的方式消费别人的死亡,我觉得是非常残忍的行为。”

  后来有网友询问,要陈沂公布对方是谁,当时陈回复“是唱《祈祷》的歌手”。之后,她二度发文,直指文中的李姓歌手,就是唱祈祷的李岗霖,她并提到:“然后就在刚刚,我被他unfriend(解除好友关系)了。”

  据报道,对此,李岗霖经纪人表示,李岗霖的确有在做直销,大概做了1年多。对于网友的爆料,指李岗霖利用安钧璨萧敬腾[微博]的经纪人Summer与舒淇[微博]推销产品,其经纪人说,“只有听他说过Summer有使用产品,但他没有打着安钧璨和舒淇的名号做直销”。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死讯李岗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